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着装新哲学 HOPERISE时尚男装为您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4 08: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OPERISE于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品牌定位为高端新派时尚男装,品牌提倡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成功而富有激情的男士所追求的时尚品牌。2011年10月,胡兵正式出任HOPERISE时尚先生,以时尚界巨星风范引领中国区精英男士着装哲学。

霍普莱斯 - HOPERISE

男装流行趋势的重要特征是细腻,面料质地的上乘需求、驳领细节设计的别致体贴、款式的独特都无处不在的印证着男装的经典与严谨。素雅的条纹成为修饰笔挺身材的秘密武器,休闲皮装的明线装饰与扣袢设计让皮装一改粗犷的硬朗线条,柔软的质地和细腻的手感将男装体现出更为舒适的穿着态度。

男士着装新哲学  HOPERISE时尚男装为您推荐

皮衣是最容易搭配的单品,但也是十分容易变型,所以把穿皮衣穿出历史感就显得格外重要。如果添置了皮衣,那么就一定要经常穿着上身,因为搁置的时间时间长了,皮革就容易老化,要知道越磨才越有男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