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薰奈儿女装2013春夏款 紧随潮流展现熟女魅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anneal薰奈儿”融合欧州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休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优雅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自信,简约设计,优雅别致的细节变化,考究的面料,精巧的剪裁做工,更适合现代时尚女性的需求和文化品位。薰奈儿2013春夏装表达了浪漫、优雅及时尚个性的白领一族;以自由的组合、浪漫的色彩;追求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面料、精美的工艺体现了“Vanneal”独有的时尚理念。

薰奈儿-Vanneal

典雅高贵的祖母绿颇具成熟知性的魅力,精致的蕾丝和盘花工艺让你享有非凡的穿衣体验,搭配卡其色Lady感裙,完美演绎熟女的气质哦。

薰奈儿女装2013春夏款 紧随潮流展现熟女魅力

深色系雪纺非常适合略显成熟的女性,既能穿出夏季的“仙气”,又不是优雅女性的独有气质,微透的材质让你性感一触即发。

关健词:薰奈儿 女装 2013春夏款
下一篇:天衣布品品牌女装 紧随时尚脚步不掉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