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战狼世家2013携手余文乐 演绎敢·挑战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4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余文乐曾经被媒体称为:拥有“性感的身形、浪子的神态和略带邪气的气质”。通常长得太帅、太有型的男明星很难在角色的多样性方面得到更多的机会。但是这条定律似乎不适用在余文乐身上。从《无间道》的酷到《志明与春娇》的痞再到《血滴子》的冷,余文乐是多变的。而余文乐的多变源于他敢于挑战自己。

当陈可辛致电邀请余文乐担任《血滴子》中的将军“海都”时,余文乐一口答应:“我觉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既有我以往角色中暴躁的性格,但更多的是对内心戏份的把握。”这种内心戏份极其复杂的尝试,成败似乎只在一线之间。他半开玩笑地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生一次的机会,但是它能落在我这样的人手中,我就要抓住它。”

余文乐的勇敢挑战也让他成为了战狼世家男装的精神原型。

战狼世家以“专注、时尚、随性”为品牌理念,倡导自由、奔放、不拘泥于世俗约束的狼性精神和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休闲男装第一品牌。

近年来,战狼世家这个年轻的品牌,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精神原型。对于明星代言的选择,战狼世家的核心精神一致围绕着“健康、时尚、活力、拼搏”等美学元素,最早签约何润东,到后来BOBO组合直至2012年5月,战狼世家正式签约余文乐为品牌代言,其酷而不邪的气质活似战狼世家的美学标本。战狼世家董事长施海容说,战狼选择余文乐是因为,他比陈冠希正气,比谢霆锋乖巧,比吴彦祖励志,非常符合品牌的市场期待。余文乐的气质也正符合战狼世家崇尚个性张扬、蓬勃向上的年轻风貌。

2013年,余文乐挑战自己的脚步不会停止,而战狼世家也将同他携手并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