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雅培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举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8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3年1月6-8日,伴随着阳历新年的欢乐气氛,雅培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汕头总部盛大举行。以创新经营,通力合作——整合•共赢为主题,雅培新老全国代理商、加盟商欢聚一堂,共商雅培大业,沟通深入,气氛轻松,为寒冬里带来一股暖流,让全体雅培人看到了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希望。

雅培 - Yapei

雅培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举行

2012年,婴童行业共同见证了市场的风云变幻,更清醒地意识到市场竞争的残酷性和严峻性。在这种形势下,雅培大家庭彼此依然信念坚定,为了雅培事业的共同目标,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以勇者的姿态走到了2013,走向未来。

感动2012,感恩2013。过去的一年,怀着感恩的心,2013年全体雅培人以“新理念,新团队,新政策,新思路”四新风貌,将“成就客户,强大自己”作为加盟理念,继续携手并肩,成就梦想。届时必将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雅培的营销阵营,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雅培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举行

雅培人坚信,无论市场怎样变幻,只要大家坚持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方向,就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2013的市场走势,品牌之间的竞争必将更加激烈。雅培公司未雨绸缪、运筹帷幄,将在新时期的市场形势中,以“四新风貌”和全新的加盟理念为根本行动准则,全面推进2013营销战略。

经过多年发展积累,雅培已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研发和营销网络也较为成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这些有利因素基础上,2013年雅培将从经营战略定位、品牌战略重塑、运营系统构建、市场战略规划、团队系统搭建等方面大力推进,将雅培推向新的高度。

雅培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举行

雅培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盛大举行

雅培将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政策,在此基础上拓展雅培的市场,推动产品的销售,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益,并通过不断深入交流、潜移默化,使客户深入掌握科学、有效的品牌运营模式,获得持续盈利的能力。雅培深知,只有全国客户都成功了,雅培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

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有不断成长的团队,有高远的战略指导,有客户忠诚而智慧的支持,雅培人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本次大会上,薛总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号召,得到了现场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让全体雅培人继续紧紧联系在一起,抓住每一个发展的契机,不断创造新的辉煌篇章!

而据了解,本季雅培新品在用料、设计、包装上都颇有创新,因此得到了全国客户的普遍认可,相较去年,订货总额实现了预期的增长。另一方面,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新客户加盟,成果显著。在婴童行业整体环境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