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9-12-23 11:12来源于:DFO东时西尚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1月9日 - 2020年1月13日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火炬路7号光业西楼302室

2020年1月9日至1月13日,Ms MIN将举办秋冬20订货会。DFO协同Ms MIN,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关于Ms MIN

刘旻于2010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 - Ms MIN,Ms MIN以服装为载体,在无形与有形之间持续探索,不断观察并研究事物的两面性、多面性,遵循自然万物的阴阳之道,从而展现平衡合一之美。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出生于中国的设计师刘旻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女装设计本科。在一些知名时装屋担任了数年设计师之后,刘旻于2010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很快,她便进入围了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半决赛,并且受到了时尚杂志编辑和业内人士的广泛推崇和好评,后者还将刘旻标记为“值得关注的设计师”。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刘旻非常注重服装面料与合身的重要性, 并且通过硬朗廓形与柔美底色的完美结合塑造了一系列的经典女性形象。

此外,她还将东方美学的精致痕迹微妙地融入强大的制造技术,以适应当代生活方式的节奏。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作为设计师的刘旻本能地知道,女性只有在感觉自在的时候才会释放出最大的魅力。 因此在她的审美体系里,让女性保持姿态的放松就是重中之重。

Ms MIN女性的外形都被会赋予一丝沉稳的气息——剪裁精良的肩线,略微收紧的腰线,以及富有创意的剪裁比例都强调着不落窠臼的中性之美。

一个理解服装的面料、功能与合身有多重要的女性会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种自信。

时尚是一种对话,而我们身上的衣服也正在向外界传达着最真实的自我。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一个钟情于Ms MIN的女性能够敏锐地意识到,当那些硬朗的剪裁和军装风格的廓形被设计师给予重新解读并穿上身时, 它们散发出一份独到的性感。

Ms MIN设计语言中最为核心的三个主题在秋冬19系列中确立遁形:气韵、律动、廓形。它们长存于设计意识之中,每一系列的设计过程,都是将这三者由“意”具化为“形”的探索过程。有形自无形中冉冉升起,再度归隐无形。

Ms MIN  2020秋冬厦门订货会即将启动

一切皆是能量,人之气度随身周流动,服装亦随顺身体自由律动。服装设计所呈现的万变形态,亦是服装与身体的合一塑形。Ms MIN意图将空间气场、舒适灵动与形态美感,通过衣服这个介质传递给穿衣者,并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自在美好的体验感受。

关于DFO

DFO是一个国际时尚集团,为国际客户提供专业时尚顾问、采购代办及销售代理服务。DFO的平台可以让世界顶级时装及配饰品牌和亚洲的零售渠道相互联结,彼此满足。我们专业的挑选能力,以及流行趋势的敏感度与顶尖时尚影响者同步。另外我们不停发掘新兴的设计师品牌,并第一时间介绍给客户。DFO了解国际上最新的流行趋势和风格,与各品牌培养了良好的关系,而且团队拥有亚洲市场经验,更让我们充分了解买家的品味和需求。

2020年1月9日 - 2020年1月13日,DFO X Ms MIN 秋冬20订货会,厦门市湖里区火炬路7号光业西楼302室为您呈现!

DFO东时西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