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海朗黛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6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你敲响。值此新春交替之际,上海朗黛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祝大家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虑!

索菲雅-SOFEYA

上海朗黛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2001年成立并推出注册品牌“sofeya”以来, 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 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端庄、知性、优雅的美好女性形象。

凭藉准确的市场定位, 打造经典、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公司将不懈努力,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终端支持和服务客户的理念, 以诚信、敬业、人性、公平为企业的文化内涵,努力将“sofeya”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知性女装品牌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摩凡女装2013春夏新品Lookb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