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仙妮璐品牌内衣 强势打造新娘内衣“三部曲”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8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仙妮璐品牌内衣由国内资深设计师组成的研发队伍,使公司具有无尽的设计创新能力,为中国内衣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同时也为“sunylus仙妮璐”品牌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多年来以时尚的款式,考研的用料,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艺,贴心的价格贴身的服务,赢得了大众的青睐,受到白领丽人的宠爱,更被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唯一指定内衣品牌。 在这年底时节,又是一个结婚季,仙妮露时尚内衣为新娘们提供内衣三部曲:从文胸内裤,到塑身衣,再到家居服,让新娘们在结婚当天展现最完美的曲线与最时尚的诱惑!

仙妮璐

在结婚当天,没有比红色更为喜庆与恰当的色彩了,一套红色为主,以金色勾边的内衣,象征着富贵吉祥,花型边缘让你们的幸福之花永久绽放!

仙妮璐品牌内衣  强势打造新娘内衣“三部曲”

在结婚当天,美美的婚纱装自然也需要美美的身材啦,要想掩盖肚子上的小肉肉,一套合适的塑身衣是少不了的哦,精致与舒适的面料让你在结婚当天打造S型曲线。

仙妮璐品牌内衣  强势打造新娘内衣“三部曲”

在洞房花烛夜,一套娇媚的家居服让你完美的结束一天疲劳,代表着和富贵与吉祥的牡丹花,与热情的红色相结合,更显新娘的高雅与幸福哦。

关健词:时尚内衣 新娘内衣
下一篇:香安时尚内衣 璀璨色彩摇曳性感姿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