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宠爱自己 跟闺蜜一起去做个SPA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8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人说:只要你做过一次SPA,从此就会彻底被它俘虏。也有人说:在你心情沮丧的时候,去做SPA吧,还有一双温柔的手对你进行细心的呵护,原来你还没有被这个世界遗忘。所以,去做一次SPA吧,让身心得到舒缓和滋养。这个冬日,在云之憩SPA会所,有您能所想到的一切舒适享受。

发现云之憩

走进云之憩SPA会所,就听见轻柔空灵的音乐,配合天然植物香薰和暖暖的光影,沁人肺腑,让整个会所充斥着妖娆的东南亚风情。更有私人理疗师和美容顾问独具东南亚风情的着装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占地上百平方米、二十多间的私人理疗室会能让你尽情享受宁静与世隔绝的私密之感。而每间理疗室均是多功能式设计,可同时进行面部或是身体的各种护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能一站式满足客人美容、护肤、纤体、水疗、抗衰老、青春驻颜等各种健康需要。

宠爱自己 跟闺蜜一起去做个SPA吧!

冷冷的冬日,跟闺蜜一起去做个经典SPA吧!修复、补水、滋润,让身心得到舒缓和滋养。通过鲜花的魔力来让你焕然一新。从最开始的足浴,到去角质,再到体膜体验,都有鲜花成分的出现。足足4个小时的享受,会让你有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仿佛此刻,生命就此重生。最重要的是,经络会在240分钟后全部打通,帮你活血化瘀,亚健康状况就此缓解。

随着女性朋友对SPA的热度不断增加,SPA也开发了很多的种类。据云之憩美容总监邓小姐介绍,现在常见的SPA项目包括,具有消炎镇静功效的死海盐SPA ,美白滋润皮肤的牛奶SPA,去除体内湿气排毒药浴SPA 和轻松减压的精油SPA。

Tips:

云之憩SPA会所

华贸温特莱店 朝阳区西大望路温特莱中心B座1层116号 65388378

紫竹桥华澳店 紫竹桥华澳中心嘉慧苑306室 68427216

世纪城金源店 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不夜城 F5-F7 88447328

网络 )
关健词:游山玩水
下一篇:那些令人魂牵梦萦的梦幻天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