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禾时尚旗袍 幸福牵线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表现的不仅仅是女性的性感,更让女人内在的气质和外表的美丽相得益彰,得到完美的交融,展现东方女性的独特优雅,使旗袍的经典魅力光彩绽放,让岁月的精髓在过去、现在与未来之间升华,再次展现惊艳与妩媚,风华绝代、倾国倾城。

温禾

嫁衣则是每个女人最幸福时刻的记载,是一生中最动人、最精彩的凝和,是新生活的起点。而中国嫁衣非同一件衣服,更是中国人延传爱,传承血脉的幸福线索。“温禾”嫁衣在您进入幸福殿堂之际,见证您最美丽的时刻,记录您最靓丽的风采,愿与您一起拥抱幸福,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温禾时尚旗袍  幸福牵线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温禾品牌一直以展现女性魅力和品味为宗旨,让女性在不同的场合穿着“温禾”而体现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人生的价值。品牌涵盖了旗袍以及嫁衣两大产品系,以高档的面料、立体的剪裁、独特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赢得了广大女性的亲睐,造就了温禾品牌的众多追随者。

关健词:旗袍 嫁衣
下一篇:GEFEENA时尚短外套 拯救娇小M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