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芙丽冬季墨绿当道 变身欧美潮妞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7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还停留在黑、白、灰的城堡中,徘徊纠结于撞色的取舍?何不用鲜嫩葱郁的墨绿色来迎接新的一年。伊芙丽女装2012冬季,墨绿色当道,变身欧美风范!EIFINI(伊芙丽)诞生与2001年,品牌名称源于英语ElegantI(优推的我)、FaithI(自信的我)、NaturalI(自然的我)这三个词的英文简写。长期以来,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及国际知名设计公司紧密合作,以自信、优雅的笔调演绎出简约、自然的中国淑女风尚。

伊芙丽-EIFINI

墨绿总是给人沉稳、知性的印象,然而沉稳的它不小心就会穿出没有创意、出世的感觉,而简约大气的毛呢外套永远是不败的选择哦

伊芙丽冬季墨绿当道  变身欧美潮妞

简约个性的墨绿色线衫,随意的下摆与圆形的弧度剪裁,优雅甜美,MIX浅棕色衬衫与短裙,演绎清新复古的甜美人。

伊芙丽冬季墨绿当道  变身欧美潮妞

独具欧美风范的墨绿色廓形大衣在大气的剪裁下散发强大的气场,宽松的线条感与时尚翻领设计,打造不拘一格的时尚潮妞。

关健词:墨绿色 时尚女装
下一篇:白领white collar时装 脱颖而出的同时优雅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