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墨绿色的衣服配黑色内搭好看吗 墨绿色毛衣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颜色都能凸显出魅力的体现,每个季节也都有时尚的颜色出现,秋冬季节大家都比较喜欢的颜色,像是墨绿色就很不错,墨绿色深色系的创造,但凸显一丝时尚感,今日就让JOJO童装带你领略墨绿色的风采。
JOJO童装2018秋冬新品已经上市,墨绿色的颜色比深色系更亮眼一些,比亮色又低调一点,如何创造更有魅力的视觉感呢?墨绿色的毛衣、裙装、外套等单品呈现,一同来看看应该如何搭配好看。

墨绿色毛衣款式搭配,墨绿色毛衣单穿就很不错,墨绿色的毛衣创造个性经典魅力,内搭白色衬衫配搭即可,木耳领的设计,下身一条半身裙,格子的面料也是超级有魅力的哦,下身一条黑色中筒袜+黑色皮鞋即可。
一件简约的单品,但可以创造出无尽的魅力,再来一款墨绿色连衣裙款式搭配,墨绿色的宽松直筒的连衣裙款式,有点文艺气息的彰显,配上黑白色帆布鞋+中筒袜效果都相当不错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墨绿色外套搭配,墨绿色的颜色内搭一件黑色套头衫,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有点小个性的创造,又有些帅气的呈现,男生穿墨绿色的外套比穿黑色更有魅力哦,秋冬季节告别深沉的色系,来一款墨绿色肯定也很不错。
JOJO童装更、有型、炫酷的设计风格,让儿童每次穿搭都能拥有个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