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玛诗可时尚女装品牌成功入驻惠州港惠新天地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4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玛诗可时尚女装品牌成功入驻惠州港惠新天地!港惠新天地紧邻人人乐购物广场,天虹商场,世贸中心,河南岸汽车大市场,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是惠州乃至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商务、居住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验型购物中心。港惠新天地以其黄金地段和先进商业理念,彻底颠覆了惠州商业格局,实现了惠州商业的全面升级,理所当然地成为惠州的城市商业地标。

玛诗可

热烈庆祝玛诗可时尚女装品牌成功入驻惠州港惠新天地

玛诗可女装入驻港惠新天地这一商业地标既是玛诗可实力的鉴证,也是广大惠州女性的又一大福祉。玛诗可女装将以欧式闲散、优雅、自然的风格,穿着方式的丰富与混搭随意,塑造出现代知识女性从容、优雅的都市形象,让更多女性获得美丽,享受美丽!现在新店开业期间全场6.8折起,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热烈庆祝玛诗可时尚女装品牌成功入驻惠州港惠新天地

热烈庆祝玛诗可时尚女装品牌成功入驻惠州港惠新天地

关于玛诗可:
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服装企业,于06年引进意大利设计元素,创建高端女装品牌“MAXIGO玛诗可”, 凭借出色的营销团队及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开始启动管理体系化,销售网络化,信息及时化等一系列先进管理化体系,充分挖掘品牌盲区,整合品牌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彻底改变了国际品牌高高在上的做法,实现了国际品牌的大众化,让更多的中国广大时尚女性用合理的价格享受贵族式品牌,真正实现快速流转,薄利多销,取得广大代理商和商场的一致好评,也深受现代都市新女性的喜爱,五年多的发展,“MAXIGO玛诗可”在全国已经分布了200多家专柜,成为近年来深圳发展最快的女装品牌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