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RENDIANO再次解禁时尚 演绎都市男士的品格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3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钟情于格纹服饰的低调时尚。或许,只有格纹才能完美演绎“低调”与“时尚”这一矛盾体。正如法国著名设计师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所言:“我喜欢两种色彩相互交融的感觉——因为这正是革命精神和反叛意识的体现。”这个冬天,TRENDIANO再次解禁时尚,在简单的方寸之间演绎着都市男士的品格魅力。

TRENDIANO

格子图案一直都是卓尔不群的象征。从最早的英国殖民时代,到60年代的美国,紧接着70年代的朋克一族,再到90年代的摇滚,格纹崇拜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这个冬天,TRENDIANO解构格纹元素,专为亚洲年轻男性量身打造品味“格”调。在设计上,除了对工艺与材质一如既往的讲究外,更加注重服饰整体色调的把控与精致细节的修饰。

TRENDIANO再次解禁时尚 演绎都市男士的品格魅力

黑色和灰色似乎是男装永恒的主旋律,沉稳的用色体现出服饰的质感及内涵。同时,TRENDIANO大胆的采用了包括军绿、橙红在内的多种明亮色系进行搭配,让这个冬天的男装在严谨中多了一份跳跃、随性的气息。

TRENDIANO再次解禁时尚 演绎都市男士的品格魅力

两件套组合大衣依然保留了内长外短的设计理念,而肩章等细节设计,则彰显了男士棱角分明的硬朗线条,这种搭配恰到好处的诠释了男士的英伦风范。

TRENDIANO再次解禁时尚 演绎都市男士的品格魅力

圣诞将近,TRENDIANO当然也不会错过节日的元素。不仅有红绿为主的各式格子交融,还有看似随意的鹿角点缀,这一切无疑会让我们对圣诞派对更加有所期待。

格子是一个青年文化的标志,这个冬天,就让我们一起在TRENDIANO男装格调中寻找属于年轻男性专属的低调时尚。

(TRENDIAN官方网站:http://trendiano.trendy-global.com/ 新浪 @TRENDIANO官方微博)

网络 )
关健词:国际品牌
下一篇:璀璨的荣耀之光 名盾品牌男装精致刻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