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有限公司施银焕董事长荣获“2011生态中国突出人物奖”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5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6月5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支持的‘2011年绿色公益盛典’活动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国绿化基金会名誉主席贾庆林作会见出席会议人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苹果(中国)有限公司施银焕董事长荣获“2011生态中国突出人物奖”。

贾庆林首先向为绿化公益事业作出贡献、获得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关心支持祖国绿化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加快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相继实施了一大批重大生态工程,实现了生态保护和林业产业协调发展;中国绿化基金会成立28年来,在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植树造林、推动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中国绿化基金会顾问布赫,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陈述贤、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杨继平、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卓榕生等出席盛典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美国五星苹果

为表彰2011年度为绿化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发动和倡议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生态建设、自然保护、生态文明等绿色公益事业,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施银焕等人

“2011生态中国突出人物奖”;授予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2011生态中国合作奖”;授予苹果(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等企业“2011生态中国贡献奖”、授予中央电视台等10家媒体“2011生态中国媒体将”;授予大连市、深圳市宝安区“2011生态中国城市奖”。

在绿色盛典公益活动中,中国绿化基金会特聘请姜昆、张靓颖、海霞、刘翔、金波、谢云生、陈骅等7人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推广大使”,希望能借助他们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影响和带动更多社会知名人士、社会公众的积极加入,共同促进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事业的发展。

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秀美山川、和谐生态这个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关健词:人物奖 获奖
下一篇:WAMES皇玛士男装,都市商务旅行与你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