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港湾时尚男装 打造都市新男人形象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5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男人都是一个勇敢的水手,每个男人都有一片系情的港湾,男人港湾将品位与时尚相融,打造都市新男人形象。男人港湾男装品味时尚、超值专业,通过个性化服务赋予男士勇敢、开阔、坚持的都会水手品质,打造奋斗中的男士时尚、专业、自信的形象。

男人港湾

这款银色棉服整体设计简约大气,特别之处是许多精致的细节成为了衣服的亮点,例如袖口的拉链设计与口袋设计形成一体,对衣服进行了完美的装饰,透露出男人的精致与独特。小立领设计利索干练,穿着这样一件棉服,定会让你看起来高大挺拔!

男人港湾时尚男装 打造都市新男人形象

这款黑色小西服精致修身,让整体的线条俊朗流畅,一点都不会感觉臃肿,大气典雅的设计透露着强烈的商务风格,修身立体剪裁,搭配素色围巾,又透露着绅士气息,口袋的文雅设计,让你尽情享受冬日的温度与风度。

男人港湾时尚男装 打造都市新男人形象

这款黑色棉服充满着强烈的现代感,精致立领添加暗扣设计既是装饰也可以保暖,口袋上拉链的设计更是个性十足,考虑周到,以细节打动人心,搭配线衫,给你前所未有的帅酷感觉,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厚质地棉服更是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