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时尚品牌 解读黑白色彩里的奥秘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3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The Color of Preference,是最为人喜爱的两种颜色,黑白之间的强烈对比,营造出独特出众的气质,透视出优雅卓越的品味,来自欧洲的odbo,一直以来就是透过这两种尊贵色彩,带给我们优质时尚、富艺术感的品味生活。

odbo时尚品牌 解读黑白色彩里的奥秘

odbo最新店铺形象图

odbo品牌於1999年进驻中国,在品牌设计总监Tony的引领下,把最高质素的时装带到中国及亚太地区各个重要城市。这个拥有尊贵气质的时尚品牌,经历了近一个世纪的沧桑变迁,依旧保持著它的独特个性,单一纯粹的黑白色调,配上紧贴潮流的设计、揉合传统与创新的剪裁功夫与优越高品质的布料选材,透过层叠式的穿衣风格,更能突显odbo的时尚型格非凡魅力,贯彻品牌一直以来以设计为灵魂、以前卫诠释时尚、以个性铸造经典、以市场为先导、以顾客为根本、以服务为资本的理念。随著品牌在中国市场得到的认同与成功,odbo於2002年进一步把彩色女装系列odbo colours、男装系列odbo man引进中国,让odbo家族各系列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亚洲消费者的眼前,而在不久的将来odbo会有更多令人惊喜的创新!

odbo时尚品牌 解读黑白色彩里的奥秘

odbo最新店铺形象图

黑,白两种颜色虽色彩简单,但并不意味着风格的单一,odbo以棉、亚麻、羊毛和合成纤维锦纶、氨纶、涤纶、粘纤等为主要面料,在秉持面料多元化的材质中,又增添了桑蚕丝、皮、狐狸毛、貂毛、兔毛等材质,在设计中根据不同面料组织的特点、手感及风格进行区别设计,针对性设计,搭配设计及独特的立体裁剪;在设计中还采用折褶,流苏及多层次的搭配手法;以不同物料相结合的层次质感,恰到好处的运用于服饰中;由65%的棉和35%的涤纶制成的混纺面料具有纯棉面料的温软手感和良好的吸收性,由62%涤纶和38%的粘纤制成的面料不但色彩饱和度好,还具有着色稳定性,抗皱性和耐磨性.由65%的亚麻和35%的人造纤维混纺而成的面料将棉的柔软细腻与麻的粗犷挺括巧妙的融为一体。

odbo时尚品牌 解读黑白色彩里的奥秘

odbo最新店铺形象图

odbo在着装上所适合的人群是18至55岁之间,odbo的着装特点:在于创新,独立,个性,观感相结合的美学技术;并倡导的是一种整体和谐的衣饰搭配风格。一身完美的装束不仅仅只是局限于上衣,裤,裙和鞋,帽的搭配,odbo和各种精心设计的配饰更是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