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川越户外时尚休闲服饰 尽情表露独特的个人品位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9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在钢筋水泥都市中的人们,越来越渴望户外活动带来的精彩刺激,尤其是军旅元素让都市精英有了非凡的创造力,以及对新鲜事物的敏锐触觉,凸显硬朗品质,展现出自尊、自信、自强的飒爽英姿。在享受人与自然地和谐之美的过程中,与自己的伙伴分享着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乐趣。

川越

近代的历史军事文化沉淀,川越对历史与潮流中把握得当,敏锐地捕捉到都市家庭对品味的坚持,以及对户外时尚衣着的文化的心理诉求,打造以做工精良、有着悠久军旅文化传统的旅游时尚品牌。

川越户外时尚休闲服饰  尽情表露独特的个人品位

军旅元素在川越服装设计中是灵感之泉,设计师吸取了世界各国服装设计之精神,军旅元素如徽章、织带、肩袢等被赋予了更多时尚和流行的设计。色彩方面从浅到深,从沉稳到鲜艳,每一季都有新的主题,让穿着者尽情地表露独特的个人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