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 WANT I GO:名媛? 帅气? 做个百变大女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26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1年正式成立的I WANT I GO(艾购尚品)品牌极具设计感的服装,优质舒适的面料,适中的价格,一上市就取得了众多年轻MM的青睐,成为追求品质生活年轻人的必备着装。十年后,I GO尚品店正式落户中国,再次验证了品牌精神感染力,为中国年轻人带来更加时尚,更具品质感的产品。

艾购尚品-IWANTIGO

蕾丝的性感+衬衫的中性硬朗,这一融合似乎正是当下流行的至IN趋势,名媛风十足的羽绒外套,不会显得臃肿累赘,反而打造了冬季最最舒适的搭配。

I WANT  I  GO:名媛?  帅气?  做个百变大女人

I GO尚品的至酷中性风也是一大亮点,酒红色+套头衫不愧是今年最热流行点的升级版,拼接棉服外套保暖质感十足,心机外露的格纹衬衫衣角细节彰显气质。

I WANT  I  GO:名媛?  帅气?  做个百变大女人

印花裙华丽颇具艺术感,搭配冲击力很强的T恤图案,不会显得杂乱无章,机车风夹克外套配以孔雀蓝手包,摩登感一步到位,打破冬季沉闷感很简单。

关健词:I WANT I GO 艾购尚品女装 I GO尚品店
下一篇:odbo开启“涅槃•末日独白”万人心愿征集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