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WANTIGO品牌女装 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必备着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WANTIGO品牌由留学荷兰的设计师二人组mark和simon在1995年创立,创立之初他们尚就读于荷兰东部城市阿纳姆工艺设计学院(AcademyofFIneArtsinArnhem)。一样的年龄,一样的充满活力,与荷兰的设计师威尔伯特.达斯(WilbertDas)为同门师兄弟,后者现任迪赛(Diesel)设计总监。

艾购尚品-IWANTIGO

Mark和simon在结束学业后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于是开始游历米兰、巴黎、伦敦、纽约等地。先后向LV、ARMANI等大牌设计师学习,并与当时著名乐队linkinpark(林肯公园)主唱ChesterBennington(查斯特·贝宁顿)成为好友,从音乐中获取灵感。2001年正式成立IWANTIGO品牌,设计生产并销售最贴合当代年轻人穿着习惯和审美观的服装及配饰。极具设计感的服装,优质的面料,较低的价格,一上市就取得了广泛的好评,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必备着装。IGO尚品店也成为众多爱好音乐和艺术的年轻人的聚集地。

IWANTIGO品牌女装 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必备着装

十年后,IGO的IWANTIGO精神影响到中国,IGO尚品店正式落户中国。时至今日,一年的时间已相继开出数十家面积在500平方以上的综合店铺,并再次验证了品牌精神感染力,为中国年轻人带来更加时尚,更具品质感的产品。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快时尚慢生活——速品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