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际超模李慧玲亲身示范 为您解读俪思时尚女装潮流资讯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2年11月初国际超模李慧玲莅临俪思(NE女装公司,凭借自己主持时尚节目的丰富经验,针对NE品牌2013年精品女装不同的时尚主题,精心挑选NE服饰亲身示范搭配效果,让观众更直接的了解NE时尚女装潮流资讯。

俪思-NE

N.E优雅通勤装:小立领衬衫+收腰百褶裙,李惠玲化身OL一族。作为低调通勤装,小耸肩复古的元素,在这里应用得时髦极致!难能可贵的是尝试了鲜果色的搭配,使整套服饰的色系色觉效果凸显知性干练,腰部撞色皮带显得整体气质感上升。

国际超模李慧玲亲身示范  为您解读俪思时尚女装潮流资讯

N.E奢华都会装:雪纺拼接蕾丝连衣裙+精致腰带。轻薄的雪纺材质近年来风靡了各色女装界,金丝线蕾丝加上精致的手工钉珠工艺,搭配一金属款腰带,如此轻熟女的风格更加贴合现代气质女人的路线。

国际超模李慧玲亲身示范  为您解读俪思时尚女装潮流资讯

N.E都市休闲装:钻饰领上衣+撞色流苏外套+牛仔长裤。鉴于春季对于小西装风衣的热捧,李惠玲以一袭外套搭配率性牛仔裤,将N.E品牌知性、优雅、都会的风格,展现地淋漓尽致!拼色设计加上流苏很是复古,颜色上以浅卡其和深蓝相遇,柔美可人。2013年俪思精品女装拍摄的时装大片,雪纺、蕾丝、流苏轮番上阵,全元素搭配为您展示当代经典都会风格!

关健词:国际超模 时尚女装
下一篇:新简约主义Tarmangor塔曼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