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AGE ONE宁波来福士广场形象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式时尚品牌PAGE ONE于10月18日在宁波来福士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并正式向宁波的PAGE ONE粉丝们开门迎客。这是2012年在宁波的首家专卖店,PAGE ONE将把最IN的欧洲时尚资讯传达给更多都市精英,让摩登潮范们走在时尚前沿,尽享快时尚魅力。

佩吉男装 - PAGEONE

PAGE ONE宁波来福士广场形象店盛大开业

随着宁波来福士广场形象店盛大开业,PAGE ONE品牌旗下二大系列同时登陆,从不同的穿着场合重新解读时尚内涵,迎合了都市白领女性、商务男性的不同消费需求,不论你是崇尚新传统主义的成熟上班族,还是活力四射的年轻新锐,都将在PAGE ONE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个性装扮。PAGE ONE本季冬季款在艺术绘画中寻找巧妙色泽搭配运用到了服饰用色灵感中,配合新颖的剪裁和潮流的设计元素,这个冬季,都市中的熟男熟女们的衣柜里不再只有单调的黑灰白。复古英伦风的格纹呢子大衣、红色顺毛呢大衣以及野性奢华的皮草、羽绒外套成为都市女性的流行风向标。而男装系列不同颜色的衬衣与牛仔裤,为日渐暗黄的冬日带来了新的生机。利落的剪裁配合简约的图案设计,无需刻意搭配,便让忙碌或悠闲的你在城市中,即行即停,让愉悦轻松的心情萦绕身边。新上市的毛呢大衣和羽绒服则是顾客最乐意购买的单品,为都市男性带来别样风情的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