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佳雯潮流男装 专业打造品味型男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12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的潮流男装品牌JW是一个有着近40年历史的著名男装品牌。品牌创始人JoyWesley是一位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混血儿,其父亲是一位室内设计师。自小有着倔强性格的Joy体内流淌的是西班牙的激情和古罗马的优雅。因其父亲的原因,少年时代Joy随双亲移居意大利米兰。七十年代,深受欧美反叛思潮影响的Joy在米兰开设自己的第一家设计工作室。从一开始Joy就确立和Balenciaga,Viktor&Rolf等贵族化的高级成衣有着明显差别的设计定位。积极投身于设计嬉皮士,雅皮士的街头服饰当中,紧跟历史潮流。

进入上世纪末本世纪初,JW进入混搭时代,其风格融入历史、贵族、街头、民族、女性等各种元素,创造出既具优雅柔和的品味,又强调街头个性的服饰风格。同时Joy强调购物空间的营造。从空间分割到再塑造,从意大利建筑和装饰的借鉴到小道具的精心陈列,从服饰到灯光、道具和空间的穿插组合,无不处处显现传统与现代,整体与细节的完美表达。使JW的购物如同欧洲之旅。

2009年,杰佳雯香港公司看到潮流男装在大陆的半真空市场和巨大的商机,以及对JW品牌的极大推崇。特投资2500万在宁波成立宁波杰佳雯服饰有限公司,负责JW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拓展和运营。JW男装通过修身的剪裁,差异性的面料,点缀在黑白灰当中跳耀色彩。以局部细节的装饰等风格将“NewLife”和“Newjews”经典融合,使JW风格推向极致,处处都彰显着现代都市青年健康,随性,洒脱的生活理念。

关健词:杰佳雯 JW男装 潮流时尚
下一篇:HOPERISE品牌男装 品质造就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