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OPERISE品牌男装 品质造就经典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1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OPERISE于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品牌定位为高端新派时尚男装,品牌提倡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成功而富有激情的男士所追求的时尚品牌。HOPERISE代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希望彰显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霍普莱斯 - HOPERISE

HOPERISE追求时尚和独特穿着品位、拥有年轻心态;睿智、富有激情,重风格更强调品质,拥有一定的社会阅历文化层次较高,注重个人生活品质,乐于享受高质量的生活;时尚、个性、健康、自由和阳光,在生活上追求简约,注重国际化品牌的设计观念,期待与众不同、蕴涵个人生活哲学的着装。

HOPERISE品牌男装 品质造就经典

加盟条件
1.店铺:店铺地处当地一、二商圈以内,经营面积不少于80--100平方米以上。
2.商场:在当地一线商厦/购物中心,且在时尚主流区,面积60平方米以上的边厅。
3.个人要求: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重信誉,行事认真务实,有强烈的个人事业发展愿望。
4.经营实力:具有多年的服装经营经验,掌握经营服装店铺的技巧,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