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鲍士商务休闲着装 诠释成功男人服饰新概念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0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流行成为过眼烟云,时尚沉淀为经典之后。衣饰已超越单纯的表微,而应当成为一种生活品味的象征,以及一颗渴望成功、演绎成功之心灵的尉籍、动力和遨游空间。如果说一直以来鲍士是一扇窗,为每个男人打开成功世界流行风景,那么,现在的鲍士则将羽化时尚,沉淀经典,更贴近每个男人的梦想,并带领着智士哲人自由自在地翱翔在无疆界的时尚国域。

鲍士服饰-boss

鲍士品牌源自欧洲,始创于1964年,鲍士是BOSS的中文译音,英文原意为老板,喻意为成功男士。鲍士是结合中国国情和服装市场的实际情况,全力打造的崭新的商务休闲的着装理念,它强调一种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又保持相对的理性。在色彩风格选用上除了偏冷的灰色调和中性色彩,还有纯正古典的琥珀色系、体现环保的海藻蓝色系及俱乐部风格与异域风格结合的色系组合,高贵典雅又充满活力,充分展示了气宇轩昂、品味精致的现代“鲍士”新形象。

鲍士商务休闲着装  诠释成功男人服饰新概念

鲍士让你体验成功男人的浪漫情怀,也代表的是:一种成功风范,一种思想高度,一种尊贵品位,和一种精致生活。
鲍士对时尚的态度是享受创意的生活、演绎领袖风采、跨越时空距离、融化心灵疆域、重新诠释成功男人服饰的新概念,创造出完全属于成功男人的荣耀徽章。

关健词:商务休闲着装 男人服饰
下一篇:HelloKittyForeverComingSoo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