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K JY 带你重回50年代纽约街头活动走进北京三里屯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7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JK JY于2012年11月2日~4日在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举办 “ JK JY 带你重回50年代纽约街头 ” 活动。 演出已分别在2012年9月及10月于上海港汇广场及淮海路旗舰店成功举办,引起不小的热潮。

JK JY 带你重回50年代纽约街头活动走进北京三里屯

一直以来倡导绅士精神的JK JY 在秋冬当季以行动歌舞表演缅怀起战后的纽约: 派报童骑著单车穿梭于大街小巷之中,绅士们一面讨论政治一面吞云吐雾,银行家和商人穿梭在繁忙的华尔街街头... 战后的纽约各个产业快速发展,来自四面八方的不同人种各据地盘,街头一片兴兴向荣。当时的绅士们衣著考究,从貌饰、西装、背心、衬衫到领带的搭配无一不马虎,每天早晨必让擦鞋匠们将鞋履擦个闪亮才能开始一天。

JK JY 带你重回50年代纽约街头活动走进北京三里屯

活动特别邀请到来自台湾的新锐表演团体 – “O剧团”,每位舞者脚穿JK JY 2012新款鞋履,身着50年代纽约服饰,以鲜活的戏剧及舞蹈方式为大家展示品牌精神及活动理念。 为了将这种绅士精神延续下去,本次50年代纽约街头表演也风潮登陆北京三里屯,邀请大家一同重回50年代纽约街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