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OMA罗马独特手针工艺 让服装线条更柔和、富有立体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6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起源于17世纪的欧洲,是维多利亚时代英国上层贵族社交的主要服饰,早期的西装制作源于裁缝师傅的手工制作。随着机器大生产时代的来临,西装已可以大批量的制作,但在工艺与舒适度上与早期的手工缝制相比大打折扣。ROMA西装主要采用的是全手针全毛芯与半手针全毛芯的制作工艺,超前的制作工艺与精湛的产品质量赋予了“Roma”非同一般的精神内涵。

顺美

ROMA系列西装在手工缝制过程中,因面料是在自然舒展的状态下制作完成的,明线部位伸展量比机器缝制要大,所以西装穿着时感觉特别的轻薄柔软,且活动自如。此外,ROMA独特的手针工艺,还让服装线条更趋于柔和和富有立体感。

ROMA罗马独特手针工艺  让服装线条更柔和、富有立体感

ROMA的半毛芯西服——这是相对于普通粘合衬西服在技术上升级的高挡产品。常规的粘合衬西装是指在制作中,西装的前身、过面先粘衬的工艺,对面料与毛衬没有太高的要求。半毛芯西服对面,辅料的要求非常严格以便更好地实现工艺特色。半毛芯西服要求面料为弹性好、悬垂感强,手感柔滑的纯毛、高纱支精纺面料;毛衬必须选用轻薄软挺、弹性好、同时缩水好,含毛量高的毛衬。

ROMA罗马独特手针工艺  让服装线条更柔和、富有立体感

ROMA的全毛芯西服——全毛芯西服是一种体现世界西服绝对最高挡次精品的产品。由于这种工艺是前身不粘胶衬,完全依靠毛衬来衬托西服的造型,外观感觉柔软有弹性,穿着舒适、自然而挺括,ROMA男装产品的袖里一般采用区别于大身的含丝的里料,光滑程度高,易于穿脱,也是一种新的高档西服技术工艺。

关健词:手针工艺 服装线条
下一篇:ASECANO阿斯卡诺男装 强调“不着痕迹的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