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SIGAORUI斯高瑞“新休闲”主义满足青年人表达自我的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6 12: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街头休闲范儿是很多人的喜好,职业装太限制,绅士淑女路线也不是人人能走的,但是休闲风,却是百分之九十九都能适合的。“新休闲”主义提倡寻求体现新时代潮流的个性化表达方式。SIGAORUI以“个性、时尚”为品牌理念,倡导“新休闲”主义生活主张,满足青年人表达自我的需求。

斯高瑞-sigaorui

SIGAORUI 斯高瑞“新休闲”主义 满足青年人表达自我的需求

SIGAORUI是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都市休闲服饰品牌。她打破了传统休闲服饰的着装概念,赋予休闲服饰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穿着方式,体现了现代人追求自我、开放、前卫的生活方式,从而改变传统休闲服饰的固有模式,使休闲服饰当之无愧地成为“时装”这个概念中的一个主要部分。

SIGAORUI斯高瑞“新休闲”主义满足青年人表达自我的需求

SIGAORUI 斯高瑞“新休闲”主义 满足青年人表达自我的需求

SIGAORUI休闲服饰注重创新,体现不同,反映了现代人追求自由刻意享受无拘束的生活方式和在紧张喧嚣的快节奏都市生活中营造快乐的心情。让生命在着装上得到满足的需求。它的口号是“我就是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