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iverWoods国际品牌男装 打造个性自由的冒险家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iverWoods-一个国际品牌,RiverWoods是为国际市场设计的国际品牌。它所设计的生活风格和时尚概念是适应全世界的目标消费者。 RiverWoods是一个欧洲品牌,但是因为它最初的起源,因为它灵感的来源和概念,它也吸引着全世界的大众。

Riverwoods

RiverWoods的最初概念是来源于传统的美国运动衣灵感。RiverWoods在坚决保留传统高质量运动衫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代原料,印染,纺织和技术生产了各种各样仿旧洗运动衫和休闲衫。RiverWoods是对休闲的经典诠释。虽然RiverWoods的美国痕迹很明显,但是它根植于欧洲所生产的欧洲产品适应全世界。

RiverWoods最重要的一个支柱是它对质量的严格坚持。RiverWoods运用最高可能性的标准挑选原料及最高标准的生产方法。质量检测贯穿整个生产过程。更有甚者,每一件RiverWoods产品在它被证实可以销售之前都经过3重检查。同样的严格要求也适用于RiverWoods公司销售店。通过高标准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确保顾客的最大满意度。

RiverWoods国际品牌男装 打造个性自由的冒险家

今天,RiverWoods每年为男人、女人、小孩和婴儿提供休闲装、运动装及配件服装展。每年都有两次。RiverWoods为积极的个人提供服装。RiverWoods将真正的美国时尚同欧洲的特殊需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RiverWoods同消费者的冒险生活风格完美搭配。RiverWoods使用一系列独特颜色和原材料,这些既在功能上满足要求又符合审美观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