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esare di Pino2012秋冬季男装系列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3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esare di Pino 男装旨在展现鲜活年轻的绅士风格。融合多种生活场景,融合传统与不羁,创造出独特的品位风格,让人尽享混搭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特别的细节和搭配凸显这个全新设计系列的独一无二,达到了实用与创意、时尚与生活、专业与休闲之间的完美平衡。Colorant 系列恰到好处地诠释了年轻精英们所独有的温柔魅力和诙谐幽默。Cesare di Pino 2012秋冬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Cesare di Pino2012秋冬季系列的焦点就是Café Casa和Cinema Grande系列,展现di Pino一贯引以為傲的精緻面料以及完美无瑕的设计理念。

Cesare di Pino2012秋冬季男装系列新品上市

Café Casa系列从意大利悠久的咖啡文化中萃取灵感,各种外套以精緻的撞色设计為主,既轻便且保暖又流畅,反映著咖啡屋倜儻男士温文尔雅,信心十足,冷静坦然的鲜明风格。

Cinema Grande Collection系列展现了歷时悠久的品牌理念和独有的时尚品味。夹克面料尽显奢华而外衣面料却极其新颖时尚。丰鬱的绿色和鲜艳的橙色,将把时尚视為艺术的di Pino男士与眾不同的一面表露无遗。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M&C 时尚男装 打造英伦型男“要你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