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威廉博格品牌男装 打造成功男士的品位衣橱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8 18: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ELIANBOGE(威廉博格)国际品牌由英国皇家设计师William.Berger先生于1978年创立。其品牌时尚的设计理念和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将尊贵典雅与“新都市主义”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威廉博格-WELIANBOGE

William.Berger先生的设计,融合了男性的绅士与高雅,其独到的设计理念和高品位的追求,深受时尚新贵族们的青睐,从而声名远播,WELIANBOGE成为TheUnitedKingdomofGreatBritainandNorthemIreland-英国公认时尚标志。随着时间的演变与品质的沉淀,品牌从英国至欧洲,渐渐成为社会名流中的一员。

威廉博格品牌男装 打造成功男士的品位衣橱

WELIANBOGE采用黑白灰三种基本色调,融合皇家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致力于打造时尚人士的“品位衣橱”。其“自信来自于品位”(Thetasteisbasedonyourconfldence)的品牌理念,获得全球时尚界的公认,并深受成功男士的喜爱。

今天,WELIANBOGE(威廉博格)已来到中国,将以追求更远,服务更远的精神,继续为中国绅士打造高品位的生活。

威廉博格品牌男装 打造成功男士的品位衣橱

品牌使命:
打造成功男士的品位衣橱
品牌愿景:
品位时尚男装引领者
品牌精神:
无止境的追求只为了更好
品牌理念:
自信来自于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