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6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0月20—21日,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在福建泉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偏冷地区近百名加盟合作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时尚与潮流的饕餮盛宴!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商品中心总负责人黄卫红女士在会上致辞

无论行业趋势如何变化,产品永远是核心和王道!会上,邻家女孩公司副总经理、商品中心总负责人黄卫红女士发表重要讲话,黄总指出,邻家女孩自发展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进入到2012年,公司一直将优化商品结构和规范商品操作模式作为重点工作,同时也在逐步完善商品企划体系建设,并且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本次推介会让与会的加盟合作商深入了解2012深冬产品全新的产品通盘思路、产品结构和陈列搭配模式,进一步掌握年底备货的技巧与方法,更加科学、系统地订货,全面提升终端店铺商品管理水平!同时最重要的意义是不断提升偏冷地区的商品竞争力,保障公司战略发展和偏冷地区市场扩张。

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邻家女孩商品企划部经理吴丽珍小姐现场讲解2012深冬产品卖点

据悉,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共分六大系列,甜美知性风、复古学院风、动感时尚风、清新优雅风、气质森女风和随性欧美风,完美演绎了邻家女孩清新时尚的产品风格,无论是从主题系列划分,还是从色彩组合和产品结构调整上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受到了广大加盟合作商的一致好评,据一位浙江参会的加盟商说,“这次会议所学到和所交流的相当受用,我看到了冬季货品相比以往更加丰富,能够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而且在货品陈列、搭配组合方面也做出了较大的调整,比以前创新了很多,更好地促进了顾客的连带购买率,也提升了店铺的终端形象,让我对年底的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

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陈列师现场讲解2012深冬产品陈列搭配方法

同时,在推介会期间,由邻家女孩商品管理团队带来的《2013春装流行趋势》、《如何备货》和《2012深冬产品陈列及FAB介绍》专业课程的学习,让参会人员对深冬产品的卖点、陈列搭配和备货方法有了更加系统和科学的认识。

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现场订货

本次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邻家女孩今年以来实施商品升级战略的成果体现,不仅为广大加盟合作商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更加坚定了加盟合作商与邻家女孩公司共享共赢、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邻家女孩2012深冬产品推介会获得圆满成功

邻家女孩公司总经理廖文伟先生在晚宴上致辞,庆祝本次深冬产品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