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奥丽侬全国巡回订货会、品牌推介会浙江站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6:48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7月21日-22日,来自浙江(温州、瑞安)、江苏四个地区的近200名新老客户齐聚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在萧山宾馆举行2016年奥丽侬“提速时代•创领未来”全国巡回订货会、品牌推介会(浙江站)。会议在斗志激昂的《步步高》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展示了浙江(温州、瑞安)、江苏四个地区营销团队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会上,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以VCR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奥丽侬集团在“提速时代”下创领终端发展的措施,短短20分钟的视频浓缩的都是精华,奥丽侬家人们都看得津津有味,时而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针对江浙地区的终端商销售奥丽侬平装的占比较大这一问题,何董介绍了销售奥丽侬倍丽挺的方法,另外,为了让客户更直观看到我们调整衣的高品质,让模特穿着其他品牌售价高达7千多元一套的调整衣,与穿着我们倍丽挺调整衣的效果进行对比,身体曲线的差距一目了然!“内衣权威”何董从材质、剪裁、工艺、设计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解析,让家人们顿时明白什么才是合适的、专业的调整衣!何董最后用一句话总结:“唯我品者,最优也!”倍丽挺调整衣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让大家接下来对调整衣的销售充满信心,势必大力开展。

为了进一步营造各终端高涨的订货氛围,浙江(温州、瑞安地区)制定了“刷卡抢红包”和“刷卡送旅游”两大政策,江苏办也按照公司优惠政策,现场刷卡有惊喜。在刷卡优惠政策公布后,浙江、温州、瑞安和江苏客户纷纷响应,刷卡场面十分火爆,并一度排起队来。到会议结束前,累计刷卡接近300万!从7月12日以来,奥丽侬经过广西、湖北、四川、浙江四站巡回后,刷卡总金额接近千万!在内衣行业实属罕见,为华东地区的奥丽侬内衣实体店销售注入了一支强大的“信心针”!

本次会议,奥丽侬带来了下一季100多个新款、数百个畅销款的强大阵营,客户们有了更多选择!经过前面几站的订货经验积累,很多爆款让客户们轻松上手!现场订货场面十分火爆,订单量远远超出各省原有订单任务。

“刷卡”的背后凝聚了代理商和终端商对奥丽侬实力的信心。2017,终端们已经备好弹药,奥丽侬势必火力全开,完爆中国内衣市场!

奥丽侬 )
关健词:巡回订货会
下一篇:新品|这道几何题,只有女人才是正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