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年奥丽侬“提速时代•创领未来”全国巡回订货会、品牌推介会湖北站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7:33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7月14日-16日,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四省两百多名新老客户齐聚江城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会议在湖北的团队展示——《火了!火了》的舞蹈演出中拉开帷幕,展示了湖北销售团队的年轻活力和服务湖北新老客户的决心。

会上,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特别录制了VCR,与四省新老客户,分享了奥丽侬集团在“提速时代”下创领终端发展的措施,得到了四省家人们的赞同,并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会议,奥丽侬带来了下一季100多个新款、数百个畅销款的强大阵营,客户们有了更多选择!经过前面几站的订货经验积累,很多爆款让客户们轻松上手!现场订货场面十分火爆,订单量远远超出各省原有订单任务。

现场最震撼的是:在会场下起了两场令人沸腾的“红包雨”。会议开始不久,四省代理商在会议室上推出朋友圈“集赞抢红包”的方案,点燃了参会人员的激情,在场人员为了现金红包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气氛迅速高涨起来。

其次,四省代理为了进一步营造各终端高涨的订货氛围,制定了“刷卡抢红包”的政策,在政策公布后,江西客户袁老板率先刷了30万,为“刷卡抽红包”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不到15分钟,红包墙上原先准备的120个红包被哄抢了一大半,会议结束前,接近10万元的红包个个“名花有主”!四省代理商现场收取订金超两百万!成为内衣圈搜索热词!

“红包雨”的背后凝聚了代理商和终端商对奥丽侬实力的信心,2017,终端们已经备好弹药,实现奥丽侬中部崛起!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