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年奥丽侬“提速时代•创领未来”全国巡回订货会、品牌推介会广西站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6:41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7月12日-14日,来自广西、广东、云南、贵州、海南和福建,六省近两百名新老客户齐聚南宁邕江宾馆,会议在具有广西当地民族风情的壮族舞蹈中拉开帷幕,远道而来的奥丽侬新老客户们,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好客。

精彩的舞蹈表演还给大家送上惊喜---抛绣球,这一个小小的绣球寓意着奥丽侬广西代理向各位抛出合作的橄榄枝,在座的客人们也十分积极踊跃,希望抢到这具有好意头的绣球。

紧接着上台的是东道主广西代理商——李总致辞,表示十分感谢各位的到来,很荣幸今年成为奥丽侬大家庭的一员,对集团充满信心,必将服务好广西新老客户、快速开拓奥丽侬广西市场!

(广西代理商李总今年5月才正式加入奥丽侬的大家庭,短短2个月,就已经开发了15位优质的终端商,借助本次订货会,特邀何董事长给各位新家人颁发代表财富的金钥匙!)

(何董事长特意将他的一些心得和经验通过录制VCR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奥丽侬集团在“提速时代”下创领终端发展的措施,大家如获至宝,看得十分认真,并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奥丽侬的大家长何董事长也出席了本次会议,用心分享、认真参与。) 

(会场瞩目的红包墙!100%现金奖!)

会议中最让人震撼的就是——在会场下起了一场“红包雨”,在现场版“抢红包”的政策公布后,许多代理商、终端商都按捺不住了,纷纷排队刷卡抽红包!120个红包个个有现金!谁先刷卡谁先抽!短短一个多小时,“抽红包”活动刷卡收取订金超百万元!成为内衣圈搜索热词!

(在红包墙的刺激下,客户纷纷排队刷卡、排队兑奖,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奥丽侬带来了下一季100多个新款、数百个畅销款的强大阵营,客户们有了更多选择!通过详细的货品讲解和全方位的货品展示,很多爆款获得客户的青睐和肯定!许多客户早早完成订货,接下来的时间准备踏上精彩的广西观光之旅!

在“红包雨”的助力下,广西站订货会顺利圆满结束,提前完成订单任务。2017,终端们已经备好弹药,力争创造更多的销售佳绩!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