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ello kitty时尚少女内衣举行欢乐周年庆活动,精彩看不停!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3 17: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乐周年庆,精彩看不停,为庆祝Hello kitty时尚少女内衣成立7周年,嘉馥(上海)服装有限公司特推出欢乐周年庆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从2012年11月1日—30日,凡一次性购买Hello kitty专柜内睡衣正价品实付金额满288元,赠送珍藏版Hello kitty精品台历一本,另加10元,可得Hello kitty造型精油香皂一块(价值38元)。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各地专柜选购,精彩不容错过!

嘉馥(上海)服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营运商,以准确的市场精细化定位、深具吸引力的品牌形象、优异的品质及合理的价格成为业内知名企业。2005年在上海成立,同年得到三丽鸥公司独家授权,创立开发出Hello Kitty少女内衣品牌。经过5年来的不懈努力,公司的硬件配套和软性服务支持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实现了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以及产、供、销一体化运作。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店,如上海、北京、广州、湖南、乌鲁木齐、苏州等各大城市都有了Hello Kitty少女内衣的专柜及专卖店。

Hello Kitty內衣除了其特別为青春期少女量身定做的成长系列产品外,还为亚洲女性打造属于其特有的內衣版型,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常规,打破传统,为少女內衣市场带来了一次瑰丽的粉色旅程。

营业项目:

生产各类服装服装辅料及配件,文胸、服饰、内衣及内衣类产品、布制品,垫子、鞋帽、袋子、家居用品,礼品饰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知名品牌:

· 独家代理国际著名卡通品牌“HELLO KITTY”内衣品项在中国大陆的生产以及销售权;

· “HELLO KITTY”在全球多年的品牌建设,拥有极好的品牌知名度,是青少年系列时尚商品的代表;

· HELLO KITTY品牌在国内女性消费层深居影响力。

关健词:少女内衣 促销活动
下一篇:唯一的“素芮” 让你做自己的唯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