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位生活”波司登男装邀您一起“品味生活”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0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司登男装是波司登国际控股旗下企业。作为国内防寒服龙头企业,波司登羽绒服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连续15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一匹“黑马”,波司登男装在2009年异军突起,重磅打造“品位生活”男装的全新定位,与多家国际知名咨询、设计、公关公司合作,结合优质偶像王力宏的品牌代言,使品牌形象更加品位化,时尚化,国家化,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波司登男装以“品位生活”作为品牌定位倡导消费者在不同的生活场合,实现不同风格的着装引领全生活状态的文化。

波司登男装主要针对28—45之间,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商务白领、公务员、政府官员都市新贵,讲究“生活品位”的社会知性人士。

作为波司登旗下的男装品牌,波司登男装重新定位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波司登“品位生活”男装也将让您在精致商务、简约办公、都市休闲中轻松转换角色~

关健词:波司登男装 品位生活
下一篇:侨蒙男装教你轻松驾驭正装 变身休闲“商务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