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雷鸟品牌女装成功入驻步步高广场衡阳店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庆祝雷鸟品牌女装成功入驻步步高广场衡阳店!衡阳步步高广场位于衡阳华新开发区长丰路与解放路交汇处,矗立于市府板块的商业中心地带,系府前经济黄金地段。总建筑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是衡阳目前最大的商业、娱乐、购物中心。建成后的步步高广场通过合理的区域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几大主题穿插、连接在一起,尽显时尚、个性等元素。雷鸟女装 知性、优雅、细腻的气息,将在衡阳四处蔓延!

雷鸟

雷鸟女装 追求独立、时尚、品质完美的生活方式,不断演绎着都市女性时尚与知性,优雅与性感的和谐。创意的线条分割和考究的局部处理,大胆的色彩碰撞和独特的面料混搭,诠译着感性、浪漫、精致的独特个性,从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出低调的奢华。优雅自然流露,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

热烈庆祝雷鸟品牌女装成功入驻步步高广场衡阳店

“RADARBIRD”雷鸟的目标顾客是25—35岁的知性女性,她们热爱生活,追求自我,用心感受世界,总能从诗歌和艺术家的灵感中获得惊喜,不断唤醒内心深处的美丽梦想。外表的优雅与内心的从容这种完美的平衡令他们焕发出独特的气质。

价位:春夏装主力价位:398—998元 秋冬装主力价格:498—2998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