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ndu homme巫神系列灵动降临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4日,香港潮流男装品牌indu homme时尚力作巫神系列灵动降临西安碑林区东大街的民生百货,在国内多位名模倾情演绎下散发时尚的魔法魅力,带给现场观众无限的时尚惊喜。

源于古巫以舞降神宗教仪式的想象,indu homme以不规则的服装廓形设计将正面的优雅的西装反穿成为巫袍,不羁的长裙式围裤在飘逸间展示魔幻的特质,开启一场巫与神的对话,灵动之感自然融入时装。新品系列选取诡异暗黑与神圣纯白的大面积撞色,表现巫神的神秘气质,舒适、透气的面料彰显系列的开放与激情,形成整个系列前卫、个性的风格。在极简的设计中加入抽象的几何图案,呈现立体感,散发魅惑气息。金属元素成为系列搭配亮点,突显男性阳刚之美,丰富整个系列的现代感。整场华光闪煜的时尚仪式中,神秘灵动的巫神以全新的视觉冲击,散发优雅与魔魅的光芒。

indu homme

indu homme巫神系列灵动降临

indu homme巫神系列灵动降临

indu homme巫神系列灵动降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