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品牌童装招贤纳士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2-10-12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虎憨尼

小虎憨尼童装:打造中国时尚先锋品牌为核心任务。

小虎要北伐:挑新兵、上前线!不带刀枪、用嘴制敌!你可挑战,亦可退缩。

作战任务:打前锋,优秀的单兵作战能力,一年以上与童装及其他行业业务作战经验,战绩辉煌,虏获大量客户。

职位要求:20-35岁良好团队作战精神,战事惨烈,负伤屡屡,却坚忍不拔,越战越勇。张口广告、闭口微笑、意志坚定、斗志昂扬!

我们只对“服从命令”、“不怕牺牲”的兵承诺。成为英雄,只要一年。


以下是我们诱惑你的理由:(诱惑条条属实真金白银如假包换)

1、高底薪2500元起+提成+月奖金,另加年底管理分红,6天8小时工作、让你爽!
2、全国独一无二的小虎憨尼品牌团队,外派出差机会多多!
3、公司各部门管理均未有功臣就职,你可以竞争更大的成长空间、或加盟公司成为股东!
4、依法纳税,诚信经营、不做没有良知的业务、跟老板可以称兄道弟,勾肩搭背。
5、真正地做品牌,谈策略、关注趋势、两个老板都不是做品牌出身,但死心眼要做成品牌。
6、自在!上下班不用打卡,上班时间想Q就Q、想出去溜达就出去溜达(限市场部)
7、出入写字楼,身穿工作服人模人样当白领!美女同事帅哥,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8、每周都有培训,内容包括团队管理、案例分享、看电影等等。
9、老板好酒好玩不好色,男男女女都不担心性骚扰。
10、一帮人一起开会讨论做事情,不会让你单打独斗、每天中午均有体育比赛。
11、小活动不断,大活动不少。月底或节日前后都会安排一次发疯活动。
12、不想吃外卖的同事可以到饭堂从新享受学生时代的排队感。
13、90%的加薪理由老板主动实施,不用等你来要求。

备注:心急如焚者可直接带齐装备登门商议未来战事(本广告长期有效)或来电咨询
郭先生:18928233080、15123323662QQ:49487656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北面社区根竹园一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