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市佐丹尼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市场拓展经理和拓展人员若干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2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深圳市佐丹尼实业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现招聘市场拓展经理和拓展人员( 2-3名)

要求如下:

拓展经理

1、一年以上市场拓展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市场活动合作项目的组织策划与执行经验;

2、具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沟通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紧张的工作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招商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品牌服装的招商推广工作;

2、负责与本服装品牌代理商洽谈,签订销售合同,并为代理商提供服务;

3、负责本服装品牌代理商的开发和管理,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4、收集辖区品牌服装市场信息,并及时反馈;

5、记录经销商信息,建立信息档案。

6、网络招商及跟进、更新。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品牌服装招商、销售类工作经验,有丰富招商渠道者优先;

3、熟练产品知识、招商流程、招商技巧、合同条款以及市场操作模式;

4、有出色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业务拓展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

5、诚实守信、勤奋敬业。

6、有丰富渠道销售经验优先。

应聘材料:

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工作经验、待遇要求、电话号码、E-mail地址。 薪资待遇从优,有意者请电联陈先生13823210588或者简历发送至1501565278 @qq.com 更多详情请致电了解。

深圳市佐丹尼实业有限公司已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优秀的设计、营销团队,每年销售业绩保持快速稳步增长,2005年企业荣获\"广东省聚活力企业\",董事长陈明强先生荣获\"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深圳市佐丹尼实业有限公司主打品牌LIBAONI,已拥有较完善的销售网络,以其独特的优势、卓越的表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赢得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在深圳天虹,海雅,岁宝,重百等知名的连锁百货里沉淀了近十年,已经拥有上百家优质的店铺。

公司使命:以人为本,创新思维,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让员工看到希望,客户看到希望,最终使企业,员工,商家获取最大收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愿景:推广直营与加盟模式,使企业与客户获取最大利润,打造优雅女装第一品牌!

企业精神:激情,创新,协作,速度

在此,诚挚的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同创造财富明天!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华南城)平新大道捷威工业区2栋4-5层

联系人:陈先生 13823210588 电话:0755-84008788  QQ:1501565278

本招聘信息由深圳市佐丹尼实业有限公司提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