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城市佳人内衣连锁江西鹰潭正大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城市佳人内衣连锁江西鹰潭正大店隆重开业!

城市佳人

鹰潭市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型城市,赣东北区域中心城市。鹰潭因“涟漪旋其中,雄鹰舞其上”而得市名。鹰潭地理位置优越,史称“东连江浙,南控瓯闽,扼鄱水之咽喉,阻信州之门户”。

热烈祝贺城市佳人内衣连锁江西鹰潭正大店隆重开业

城市佳人内衣连锁以紧跟时尚脉搏、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赢得市场了的认可。 公司会根据以往专卖店成功经验,对投资者选择店址提供合理化建议,提供详细的开店方案、免费装修方案、店务培训、经营管理等全方位支持,确保投资者轻松顺利、迅速开业获利。

热烈祝贺城市佳人内衣连锁江西鹰潭正大店隆重开业

10年经营、统一门店形象、1500家实体店、千万会员是您成功的保障。为了保障加盟商的利益,公司特别推出区域保护,根据市场的大小战略规划专卖店的位置和个数,确保加盟商在一定区域内独享市场,避免竞争。

城市佳人愿与您一起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