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火舞艳阳天 欢喜庆双节”---热烈祝贺都市恋人坊义乌直营八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5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着节日的欢快节拍,9月29日都市恋人坊义乌直营八店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盛大开业。

葆斯奴 - Prosilu

继都市恋人坊第三代店铺形象确定到推广以来,都市恋人坊第三代店铺形象再现加速,位于义乌市江东商圈的都市恋人坊直营八店,在9月29日盛大开业,在28日挂货现场,就迎来了不少顾客的光临购买,很多经过的顾客跟营业员驻足攀谈起来,对此次的形象整体风格一致给予了好评。

“火舞艳阳天 欢喜庆双节”---热烈祝贺都市恋人坊义乌直营八店盛大开业

虽然只有二十来个平方,但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在开业当天还是创造出可喜的佳绩。作为整店从店面选址,租赁合同,装修跟踪,开业布置整个流程的参与者,除了感受创业的兴奋和当老板的艰辛外,更多的是感谢公司的无私帮助。在这个平台上,我获得了很多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来自公司领导、部门同事的真诚支持。让自己这个默默无闻的打工者在强手如林的义乌商圈也有了一席之地,此时此刻更多的领悟的是只有跟随一个良好的公司团队,加上自己的勤劳汗水,很多细节的配合造就了创业的开始。现在我为能成为公司里雄赳赳、气昂昂的“蚂蚁雄兵”一员而感到自豪。也祝愿公司的第九家直营店、第十家直营店能陆续开业,自己也在能创业中发现更多的不足,为公司的整体规划献计献策,为服务全国的加盟商尽一份力量。

“火舞艳阳天 欢喜庆双节”---热烈祝贺都市恋人坊义乌直营八店盛大开业

关健词:新店 开业
下一篇:闺中密友 内衣加盟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