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贵州铜仁木子童乐汇新店盛大开业!欢迎大家的进店选购!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6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准备好迎接2020年的到来了吗?孩子的新衣准备好了吗?如果你还没有那么不妨到木子品牌了解一下,贵州铜仁木子童乐汇童装新店盛大开业,一定有一款是适合自家孩子所穿的衣服,木子童装新店开业你还要在等待吗?

木子-MUUZI

木子品牌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打造国际化的时装企业。MUUZ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注重品质、追求内涵,探索真实的美,有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借鉴国际化的时尚 品味和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营,努力打造由直营店、联营店与加盟商所组成的营销网络,而且木子品牌不仅仅有其他类别的服饰还有童装哦,这次的好消息就是童装集合店开业,欢迎大家为自己的孩子选购新衣!

新店开业期间,好礼多多,只要进店就会有惊喜,而且临近新年,木子品牌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木子品牌有着完善专业的销售中心及掌握店铺的运营情况,依托深圳服装行业的产能优势及企业强大的产业链,确保品牌的规模性产能紧密贴近市场,产品开发,生产及上货周期,反应迅速。

2020年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也希望木子品牌能够在未来更加的努力,能够获得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也同时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木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