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装湖北新店盛大开业!欢迎大家的进店选购!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4 08: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即将就要到来了, 你是否已经为自己准备好新年的衣服了,如果还没有的话,可以到莎斯莱思男装看一看,说不定有一款是你所喜欢的服饰,在2020年1月14日莎斯莱思湖北新店盛大开业,快来一起进店看一看吧!

Saslax具有时代思潮,汇集了潮流、艺术、格调等设计元素,汲取东方版型特征,打造男装新势力,带来高价值感的时尚感受。通过互相搭配和个性组合,强调设计感和体验感,或年轻,或潮流,或都市,或休闲,满足不同场合的24小时穿着需求,获得新风尚,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莎斯莱思 - SASLAX

在新店开业期间好礼多多,惊喜多多,而且款式齐全,让你可以为自己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新店的装修风格也是很酷的,和衣服相得益彰,看起来真的很好看,也很吸引顾客的目光。

莎斯莱思男装湖北新店盛大开业!欢迎大家的进店选购!

莎斯莱思男装湖北新店盛大开业!欢迎大家的进店选购!

莎斯莱思广泛推崇热爱生活、崇尚自由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倡导男士在追求自我的同时,不忘创造质趣生活,成为潮流新生代,让广大男性消费者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和自己合适的服饰,如果还没有为自己的新年准备战袍,快来莎斯莱思看一看吧。

莎斯莱思男装湖北新店盛大开业!欢迎大家的进店选购!

这次新店的开业,也代表着莎斯莱思的进步,不管是2019年还是2020年,莎斯莱思都有着傲人的成绩,希望在未来莎斯莱思可以更加努力,让更多的经销商可以选择莎斯莱思, 同时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