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休闲品牌战狼世家斥资千万元与乐视合作促品牌升级
服饰编辑:雪人
2012-09-28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预备斥资千万元投向乐视网,被视为战狼世家全面转向网络营销的开端,战狼世家董事长施海容表示,未来,战狼世家将围绕着代言人余文乐进行一系列的网络及线上下互动推广。

一直以来,服装品牌都在寻求更好的宣传渠道,竞争的白热化下,品牌的推广力度与反响都是服装企业关注的对象。而选择通过网络进行宣传,也是众多品牌开始选择的途径。

前段时间,知名时尚休闲品牌战狼世家与视频网站乐视网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战狼世家将与乐视网深度合作。

预备斥资千万元投向乐视网,被视为战狼世家全面转向网络营销的开端,战狼世家董事长施海容表示,未来,战狼世家将围绕着代言人余文乐进行一系列的网络及线上下互动推广。
千万元与乐视合作

作为国内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乐视网的宣传价值正逐步提升。

目前,乐视网已经在周有效浏览时间、周覆盖用户数这两项衡量视频网站的最关键数据上,完成对竞争媒体的全面超越,跃居长视频行业第一,吸引了欧莱雅、百事可乐、达能、迪奥、戴尔、沃尔沃、卡宾等百余家品牌广告客户。

据悉,此次战狼世家与乐视网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前贴片广告、剧场专题页面定制、首页及频道广告等资源。

同时,战狼世家品牌推广还将在乐视网多屏优势中获益,享受乐视网在移动端和TV端的创新广告营销模式。

对于此次选择乐视网进行战略合作,战狼世家董事长施海容表示,看中的不仅是乐视网强大的用户占有率,更是因为看中乐视网未来的潜力,包括其自制节目、艺人资源等等。

“战狼世家与乐视的合作,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能进行的是互相借势、资源互动,未来,我们将有植入、绑定宣传等更深度的合作方式。”施海容表示,未来,乐视网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与战狼世家展开深入合作,包括大剧营销、自制节目的制作与推广等。

乐视网COO刘弘则也指出,作为国内最全的正版影视剧平台,乐视网积累了海量的中高端用户群,他们多数年轻、时尚、个性,对生活有较高的品质要求,这部分群体正是战狼世家的精准目标用户,乐视网与战狼世家的战略合作将是服装业界和网站业界的一次强强联合。

全面锁定网络平台

据悉,此次与乐视网战略合作之前,战狼世家已大手笔投入,聘请了当红影星余文乐作为形象代言人,其全新制作的广告大片此次也将在乐视网隆重上线。

签约余文乐以来,战狼世家的品牌认知度大大提高了,“余文乐成功地诠释战狼世家的精神和气度,余文乐的这种拼搏、努力的竞争意识代表了现代年轻人一种勇于挑战、永不服输的生活态度。这正是战狼世家的品牌诉求。”施海容表示。

为了进一步推广这种品牌诉求,未来,战狼世家将以乐视网为主平台,围绕着余文乐的代言,深化网络营销。

据悉,此次战狼世家不仅聘请专业的团队对其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全面进行了页面升级、结构梳理,还借助官微、官网等平台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此外,战狼世家还策划了平面模特的海选活动,通过海选获奖的时尚达人们将不仅可获得万元大奖,更有望成为战狼世家的签约平面模特。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线上下的互动活动,能让消费者真正感知战狼世家‘敢挑战’的这种品牌精神,从而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施海容表示,未来战狼世家将全面通过网络平台发力,以此锁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弯道超车促品牌升级

此次,战狼世家的大手笔投入在时尚男装业界引起了不少关注。

事实上,2012年正值服装行业的“寒冬”,而战狼世家却在此时大张旗鼓做品牌推广,对这一轮的服装“寒冬”,施海容表示了与众不同的看法:“本身战狼世家的市场定位就决定了战狼世家在这一轮‘寒冬’中,不会受太大的波及。在这样的时期,战狼世家部署了比较稳健的市场拓展策略,签约余文乐并重金投入相关推广。

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打基础、做推广,积蓄力量,待市场稍微回暖时,我们的全面拓展将比没有准备的人走得更快。”

这一年,战狼世家完善了其组织构架,强化了商品企划,提高了企业的运营管理水平。近期,战狼世家更是借巡展订货会之机开展了其全国巡回培训。

作为战狼世家品牌升级的幕后推手,泉州武侯智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战狼世家营运副总侯昌武表示,“在战狼世家目前比较稳健的市场拓展策略下,我们增加了精细化管理的力度,通过培训提升终端的零售管理能力,从而提高店效。这也是应对寒冬的一种策略。”

据介绍,此次培训涉及的内容包括,战狼世家品牌发展规划、终端店铺赢利模式、店铺陈列培训、导购及促销专题培训、2012年冬装商品介绍及订货政策解说等方面内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