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凯莉贝尼斯童装 让孩子在一样的年代有不一样的童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09-26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的初秋开学之际,漫漫童年,魅力相随。请和我们一起体验那份通透沁脾的童真之旅。

2013年的春夏订货会暨全国巡回订货会于9月份隆重举行,全国新老客户和热爱童装的朋友们一起来见证凯莉贝尼斯打造儿童穿着新主张!品味前沿时尚服饰,畅想未来新思路。我们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创佳绩。

凯莉贝尼斯-lillinills

广州市多缤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儿童服装事业,坚持“互助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依托多年积累的优势,用“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服务于广大顾客群体。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立志打造中国童装的领军品牌,创世界一流童装品牌。旗下的品牌凯莉贝尼斯童装主张体现韩版时尚、简洁实用、休闲大方的穿着文化。贝尼斯独步市场的鲜明设计风格、敏锐及时地洞察国际流行信息,使“凯莉贝尼斯”的设计保证了国际化、都市化、时尚化的设计理念及设计风格。款式在追求明快、流畅、都市化、时尚化的同时,更注重孩子穿着的舒适性与功能性,尊重儿童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凯莉贝尼斯定位为中高端韩版风格和品位的品牌童装,针对2-16岁儿童开发设计,我们致力于打造儿童穿着新主张,在多缤的时代打造花样童年。2013年的春夏订货会暨全国巡回订货会全景展现2013年春夏童装流行趋势。

凯莉贝尼斯童装  让孩子在一样的年代有不一样的童年

凯莉贝尼斯新品发布订货会期间,我们做了详细的新品上市策略、新产品解析、渠道支持与销售策略,让您和其他业内人士在第一时间了解凯莉贝尼斯春夏童装新品款式。2013年的春夏订货会暨全国巡回订货会,让孩子们提前在一样的年代有个不一样的童年。

公司拥有一支凝聚力强的设计、营销及生产员工,贯彻执行“以质量求生存,以设计创新求发展,以优质服务求超越的发展策略”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关健词:童装领军品牌 订货会
下一篇:叮当猫捎带祝福 双节同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