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丽媛美体内衣 展现新的女性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0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诗经有云:关关睢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20世纪90年代,时尚杂志宣称:“显露乳沟,游走于走光边缘的胸罩,最能展现新的女性魅力,”随即“美体内衣”风暴席卷全球;也是在这个时候,女性内衣(文胸)在中国开始登上大雅之堂,并以极快的速度发展蔓延,中国女性仿佛一夜之间找到了能使自己更加亮丽的法宝。

嘉隆企业一直致力于女性美的事业,在坚持“创造与众不同的、享受玲珑曲线,用心服务客户,实现成功梦想”的理念下,锐意进取,创新出适合中国女性体形、肤质的专业调整美体内衣系列。

纤丽媛

2009年,公司推出了更多彩色美体内衣,高档的 刺绣花边,新颖的产品特色,有效的把美体内衣的功效与常规内衣的时尚结合在一起,真正的让美体内衣走向了时尚化、性感化,让更多的中国女性成为举止典雅、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时尚、健康、自信温情的智慧女性。

嘉隆企业一直定位为“专业美体内衣制造商”,并已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OEM/ODM服务,深受行业,客户追摔。

纤丽媛美体内衣   展现新的女性魅力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经营策略,伴随着我们嘉隆人将以更严襟的工作态度,用心的工作精神,创造出更多的高品质、高工艺的时尚美体内衣产品,让广大爱美的中国女性更加青睐、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