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留住青春最迷人的瞬间——蓝璇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2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内衣是女人的闺中密友,无论你娇柔、纯真、简约还是妩媚、奔放、性感,都离不开内衣的呵护。对女人来说,橱窗内的几款舒心内衣不仅是身材的保证,更是健康保障的筹码。蓝璇内衣对国内内衣市场进行全面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吸取市场上功能性内衣的优点,根据女性对健康养护和修正身材需求而研究开发出来的新型内衣。在重视内衣塑形功能的同时,强调产品的外观设计,满足女性对内衣塑形功效、雅致外观的需求。如果你也想留住青春最迷人的瞬间,蓝璇内衣是你的最佳选择!

蓝璇

留住青春最迷人的瞬间——蓝璇内衣

蓝璇美容美体集团公司诞生于浪漫神话之都---法国,其创立至今秉承“内外兼修,以您为尊”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女性生活健康事业,是首个拥有三大核心科技的国际级美体内衣领导者品牌,为全球及中国女性提供高品质生活健康产品。并以 秉承高新技术理念,致力打造国际时尚美体内衣品牌为遵旨 ,自创立以来尊崇科技、艺术、人性、自然的完美整合。蓝璇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服务在女性生活健康领域表现卓越而倍受消费者宠爱。

公司凭籍设在法国的产品研发机构,始终保持产品功效、技术、工艺、理念的国际先进地位;特别引进尖端生产流水线通过精密的生产标准及现代化管理打造零缺陷产品品质

关健词:美体内衣 调整内衣
下一篇:闺中密友内衣 名副其实的时尚主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