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Circolo ELLESSE” – 自信與魅力精英相聚的滑雪勝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8 16: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欢迎来到“Circolo ELLESSE' – 一个充满自信及亮丽的会员俱乐部。‘Circolo’ 是社会精英喜爱汇聚一堂的地方,他们目的不只鍊练个人技术,他们更爱作最佳的打扮,由内以外散发魅力,彼此欣赏。

Circolo会员的笑容配以雪白般的牙齿及整理好的发型。他们优雅的穿过滑雪道、山顶的小屋及温泉。Circolo的生活方式中,自信是必然的。

Circolo第二季特辑继续由英国时装摄影师Nick Clements操刀。由上季意大利南方的运动俱乐部到今季北部的Dolomites地区,纪录了这个精英云集的意大利滑雪俱乐部,站在山顶最高处热闹的动人时刻。

“Circolo ELLESSE” – 自信與魅力精英相聚的滑雪勝地

Clements 每一张照片均表现了最特别的一刻。包括了日间滑雪道中浪漫、不经意、优雅、欢乐的画面;还有晚上於闪耀星光佈满的天空下,各人於温泉、晚餐、酒尝的场面。俱乐部的会员整身ellesse打扮,既突出又型格,将运动与时尚充分於俱乐部中表现。

‘Circolo” 俱乐部标志着意大利的优雅,每位会员从内到外都感到自豪。於’Circolo’每个冬天都十分特别,最重要的是运动的同时更可以穿着最好的。

http://www.ellesse.com/

http://www.weibo.com/ellessechina

“Circolo ELLESSE” – 自信與魅力精英相聚的滑雪勝地

有关ellesse

Ellesse起源自1959年意大利佩鲁贾,集优闲、时尚、运动一身的风格。特别剪裁、改善运动服的布料技术改革了早期运动服装界的潮流,从滑雪到网球到马拉松等等。Ellesse创立人Leonardo Servadio 创造了革命性的滑雪服装 -“The Jet Ski Pants”,即时成为高尚人士圈内必备的滑雪服装。Ellesse将成功设计了冬季运动的衣服,再利用其技术发展到网球的服饰。1980年代,ellesse与不少国际赛建立紧密的关系。包括赞助着名网球赛事选手,例如:Chrissie Evert, Boris Becker, Guillermo Villas,还有赞助了1984-86年的美国马拉松比赛及法拉利F1队。2005年,与艾雷岸本(Eley Kishimoto)合作,创造出剪裁特别的系列。2009年,於意大利举行庆祝50周年的派对,同时举行了全球设计比赛。现今ellesse店铺分布於全球54个国家。Ellesse 及the ellesse 半圆都是Ellesse International S.p.A 注册的标志。

Ellesse

13/F,HarbourCrystalCentre,

100GranvilleRoad

TsimShaTsuiEast,

Kowloon,

HongKong

Office:+85227343256

Mobile:+85298456248

www.ellesse.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