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罗马帝王人秉承“互利共赢”,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0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绅士型男穿衣搭配更加注重品位的选择,罗马帝王品牌男装为成功男士精心而作,极具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精工细作的细节品位无不彰显着成功男人的非凡个性。罗马帝王品牌男装非凡的设计感让你的穿着犹如高定般独具品位。

罗马帝王-Romanking

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以战略的眼光,取得了ROMANKING的中国总代理权,把这一国际品牌引进中国。以romanking为商标logo的罗马帝王家族男装作品在传承其既有的历史经典上融入现代时尚,产品优雅、庄重、华贵又不失浪漫情怀,更为中国时装界带来了新的时尚元素和成衣理念。

在短短几年时间内“ROMANKING·罗马帝王”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罗马帝王人秉承“互利共赢”的营销理念,真诚地期待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客商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罗马帝王人秉承“互利共赢”,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关健词:型男 细节品位 精工细作
下一篇:卡荻培蒙休闲品牌男装诚邀您的倾力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